close

好久好久以前
有一個女孩
獨自一個人生活在黑暗森林裡

她每天每天
從早上到晚上
都孤單的在森林裡游蕩 徘徊

餓了
就吃野果
渴了
就喝溪水
倦了
就靠著樹幹休憩
...................................
有天
三個可愛少女
闖入了森林
東走走西跑跑
快樂的遊玩著

"妳是誰?"個子嬌小,卻大膽的小瑩瑩
第一個發現到女孩躲在樹幹後偷看
"有人?"眼睛最大的小屏屏順著小瑩瑩的目光看去,的確有個黑黑的影子在那
"什麼?有人?在哪裡?在哪裡?"眼睛最小的小君君,因為眼睛實在太小了
所以看不到女孩

"妳是誰?妳也是來玩的嗎?我叫小屏屏,妳呢?"最溫柔的小屏屏
笑著向女孩伸出溫暖的小手

女孩從樹後慢慢走出
黑黑胖胖的 像個矮黑人
"我...我..."女孩緊張的扭著自己的手指
這是她第一次 向別人自我介紹

"別緊張,我們不會吃了妳的...雖然妳看起來很好吃..."
最搞笑的小瑩瑩也對她綻放溫暖的笑靨

"我...我..."女孩依舊緊張,
兩眼直盯著地面 說不出話

"妳好!!我是小君君"最體貼的小君君用她溫暖的手
拉起女孩因緊張而冰冷的手

女孩順著手的舉高而將臉抬起
小小的眼睛對上比她更小的眼
"妳...妳好...我...我是黑肉底..."

"妳好!!"三個可愛少女齊聲向黑肉底問好

"妳..你們好..."受寵若驚的黑肉底

也給了她們一個大大的微笑
.........................................
好久好久以前
有一個女孩
獨自一個人生活在黑暗森林裡

只是 有天
三個可愛少女無意間
闖入了黑暗森林
並給了她
最美麗的友情

++++++++++++++++++++++++++++++++++++++++

傳說,人魚的眼淚

在落下後,會變成一顆顆閃耀著光芒的珍珠

知道嗎

你的眼淚

對我來說就像是珍珠

對我來說是那麼珍貴,那麼美麗

別哭了,別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s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