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小姐回鄉下田耕種囉

自己都不知道擁有一大塊好幾畝的田地哩˙昨天才發現

( 好幾個月沒去 )
好喜歡這個農場˙ 有大樹
、遠方有小山丘、有幾株小草˙還有一條乾淨的小河穿過二塊綠油油肥沃的地呢 ! 看到告示牌的指示後˙就趕快帶著我可愛滴兔女兒寶琳開始整地了˙

首先要修整農地˙左邊一大塊田又分成十五塊˙右邊是九小塊˙選好要哪一塊後˙就可以施放肥料
、種植作物了˙最初管理員們會給我們基本的幾小包肥料跟水稻˙用完後就得自己想法兒去買了˙我們的等級還太小˙不夠錢買許多種子來種˙所以現在只能種稻子跟豌豆˙插秧完就幫它們澆水啦˙這就是灌溉農地˙
接下來就可以慢慢等待收成了˙中間可以檢視農地˙會有人告訴你約隔多久可以來收割˙譬如剛剛我看到跑出一隻蚯蚓˙就 [ 驅除害蟲 ]˙牠就不會再傷害你的作物了˙牠們應該是因為下雨潮濕的關係才會出現˙發現生其他不知名的小草˙就拔除雜草˙這樣就不會影響它們生長的速度˙
正在耕作時˙也可以去 [ 工作排程 ] 看一下˙
好啦˙作物終於長大˙一般收成時就可以拿鐮刀去割了˙喜歡看它們非常茂盛的樣子˙也可以等到大豐收期再去˙它們長得好漂亮˙金黃色的稻穗垂下來˙真捨不得讓它們離開我們的地盤呢˙還有豌豆˙豐收時更漂亮˙每隔一段時間去瞧瞧它們˙從發芽˙到成木˙到開花˙每長大一點就覺得很欣慰˙好有成就感˙想不到當農夫也可以這麼開心喜悅˙
枯萎的作物也要注意˙
收割作物完˙可以把它們儲藏在 [ 收成穀倉 ]˙或拿到 [ 種子磨坊 ] 把農作物磨成種子˙目前我還沒有要販賣出售˙剛剛學做農夫˙還有許多要磨練的˙先給我寶寶吃˙等種得好看一點˙數量眾多了再拿出去拍賣˙到時要請各位嚐嚐看味道如何唷˙ ( 我寶寶說還不錯吃唷˙  我們可是勤快地農夫呢   ) 
我們還有蠶豆種子˙但級數還沒到˙所以都種不成˙商店裡還有好多唷˙下次我們每一樣都要種˙有 馬鈴薯芋頭胡蘿蔔玉米大白菜絲瓜白羅蔔冬瓜番茄茄子洋蔥青蔥、黃菊花、火龍果

好啦˙講了這麼一大段˙你們一定很好奇吧˙這就立刻帶你們進來我們滴農場參觀嚕   
告訴你們路線圖˙別忘了怎麼走喔˙首先˙把滑鼠往下拉˙看到我無名網誌右側下方˙緣分速配基 了嗎 ? 我可愛兔女兒再跟你揮手˙請你進來囉˙看牠快樂滴跳著舞˙睜著一雙又圓又亮的大眼睛˙點進去就對啦˙
來到我們可愛滴窩了吧˙請往下看˙左邊有一排小方格˙選第一個 農場設定˙會出現上下二個腳印˙點 [ 前往小窩主人的農場 ] 進去 ˙

進入前可以先幫窩主留個言啦˙參觀後也可以再下面一排選回來小窩看喔˙如果嫌無聊沒事做的話˙你可以幫我們   澆水鋤草施肥抓蟲抓賊˙寶琳會送你一句感性的話唷 

我相信一定還是有人找不到我們的
動物小鎮〉˙或不小心迷路了˙沒關係˙我把地圖貼在下面˙
                                  ↓
http://farm.miniworld.com.tw/farm/farm.php?hompy=644989


歡迎大家帶大家一同來逛唷˙ 幫我們提升觀光度和熱門度˙ 最重要的事˙ 一定要去留言版千個大名嘿 ˙

真不敢相信我們會升格當農夫哩˙    (/≧▽≦) 

( S.H.E  都可以種桃種李種春風˙ 希望有一天那兒也會賣水果類的種子˙ 姑娘特別想種西瓜呢˙ 還有 [ 愛情 ] 種子˙ 看會不會出現 == )




逛完農場˙ 也累了呵˙ 去樹蔭下乘涼阿˙ 撈小河裡的魚阿 \\

好啦˙ 喝完飲料˙   [ 嘿嘿˙ 接著請你移駕至http://www.wretch.cc/blog/angel42670/31004370     觀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is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